即時連線數:38 參觀總人數:1212435

頁面路徑選單

產業新知
  • facebook
  • Twitter
  • Weibo

倉管(廠房)溫度環境,​有效管理7步驟

沒有足夠的生產主管,供應鏈經理,或疫苗協調員映射他們的環境。但是,你做了一個小小的研究,想通這個溫度映射可能是一個好主意,想學習的步驟是成功的話,這是真棒。所以,恭喜!

我們創建的步驟,這個名單中的部分作為複習到  我們的倉庫映射2011的文章,如溫度測繪技術已經改變了,特別是隨著無線監控選項崛起為製造業和倉儲主管。

在你做任何事情(它是如此重要,你甚至不能認為這是一個步驟),文件。文檔,文檔,文檔。越多的文檔,就更好了。這樣的文件。

步驟1:確定誰,在哪裡,什麼時候,什麼。

誰:  你會在內部執行,或者使用一個承包商?

其中:  難道他們的多個倉庫?這是一個簽約的倉庫?

當:  你會在一年映射的多發季節?

什麼:  你在映射?一種溫度敏感的產品?一些溫度敏感的產品?溫度和濕度敏感的產品?

 

步驟2:將傳感器分佈。

哇男孩。這很難具體做出傳感器分佈的假設,因為每個倉庫是不同的。同樣,你也不能衡量一個區域的溫度。是啊,這是正確的。溫度測量儀器測量溫度在一個特定的點。你在你的房子恆溫只是告訴你溫度的溫控器,而不是在閣樓,衛生間,甚至5英尺的溫控器。它的工作方式相同,當溫度映射。你需要有足夠的取樣點,或分發足夠的傳感器,能夠分析在你的設備,你要映射的所有區域的溫度。做的最好的事情是請專家。這是否是你的內部QA經理,冷鏈承包商,或溫度測繪事務所,得到的地方溫度傳感器應該去一個良好的意識是必不可少的找到問題點,眼看空氣流動,並了解你的設施內的微氣候。

 

步驟3:選擇正確的數據記錄器

數據記錄器,這些天來的一切,但廚房水槽。哪一個更適合你?如果你已經聘請了外部承包商來映射你的環境對你來說,這是不是你需要的擔心的東西(仍然要求有關設備的問題,雖然)。但是,如果你正在做的內部審計,它的兩個最好知道你的應用程序時間的長短以及數據分析是對你很重要。我們寫上選擇合適的數據記錄器後  幾個月回來。你應該檢查出來。

 

步驟4:採樣率(快照映射與長期映射)。

隨著溫度的傳感器,可以記錄幾萬個數據點,以及無線監控方案近期盛行,抓取和處理“數據太多”的出現,卻不是問題的今天比十年前。這就是說,你應該根據你多久會被映射為你的採樣率。這就是為什麼在括號中的那些話都包括在內。

快照映射(又名短期映射):  這種類型的映射項目是短暫而甜蜜。你只有幾個小時映射到兩天,並獲得一套有針對性的對您的倉庫信息。優勢是什麼?數據可以處理,能夠看到微小的波動。這種類型的映射是非常適合那些儲存倉庫  真的 對溫度敏感的產品,或者說很容易受到溫度的快速變化在片刻的通知。

長期的映射: 是啊,短期映射相反。長期的映射是映射你的倉庫中很長一段時間,看到波動在數週甚至數月,你的產品可能會去。有些QA經理將採取他們的倉庫進行了簡要的快照,發現一些問題點,然後繼續用更少的記錄儀監測和繪製他們的環境,對於一個較長的時期。當你擔心的季節,HVAC系統,和熱質量,您應該考慮長期映射您的環境。

 

第5步:檢查數據。

裸骨頭你所尋找的是最小值,最大值,平均值和你的產品和你的環境動力學溫度。有了這些數據,你能嗅出大多數問題點在您的倉庫。

 

第6步:修改你的環境。

除非你的倉庫的溫度測繪試驗取得了A +的(說實話,這極有可能有一些問題),你需要修改你的環境,或打算的環境中什麼樣的產品。有時,這意味著拉攏了一個“禁地區,”其他時候,它意味著修理你的空調系統。你有結果,現在實現了他們進入你的供應鏈的部分。

 

第7步:再次測試。

是啊,所有的做一遍。有時,這在作出修改後立即檢測手段。通常,它可能意味著建立對溫度敏感的記錄器在倉庫的問題點。在其他時候,它只是意味著記錄結果,並記錄時,你會再次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