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連線數:193 參觀總人數:1195363

頁面路徑選單

最新消息

欣興桃園龜山廠下午傳火警 火勢延燒逾一個小時仍未獲控制

  • facebook
  • Twitter
  • Weibo

PCB 廠欣興 (3037-TW) 今 (28) 日在桃園龜山工業區的 PCB 及載板生產線發生火警,桃園市消防局於 3 點 06 分接獲報案,消防局指出,由於火勢猛,至 4 時 10 分發稿為止仍未獲得控制。


這是欣興兩岸廠區未到兩個月內第二次出現廠區火警工安事故,欣興轉投資昆山鼎鑫電子 9 月 7 日上午發生火警,事隔不到兩個月,在台灣的龜山工業區廠區又再度發生火警。

桃園市消防局 3 點 06 分接獲欣興火警報案電話,火警發生地點在桃園市山鶯路 173 號,欣興消防局指出,由於火勢猛烈,廠區濃煙直竄,桃園市消防局第一波出動 47 車 106 人前往灌救,但至 4 時 10 分發稿為止,消防局仍未接獲火勢獲得控制的回報。

法人指出,欣興發生火警的龜山廠區,除 PCB 製程外,包括 IC 載板的生產,在目前 ABF 載板需求強的同時,欣興龜山廠火警訊息,可能遭要求停工損失產能,導致市場供應更加吃緊。

回上頁